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吃喝-搜狐网站
吃喝频道 > 饮食健康 > 饮食指南

冰淇淋可助女性提高生育能力(图)

  美国研究人员得出的研究结果显示,脂肪乳制品可能含有脂溶性化学物质,这种物质有利于提高卵巢的功能。研究人员指出,食用高脂肪的乳制品可以降低妇女不排卵的风险,妇女可以通过多食用含有高脂肪的冰淇淋来增加怀孕的几率。

  研究结果显示,常吃冰淇淋的妇女患上与排卵有关的不孕症的风险较小。一名妇女一周吃两次以上冰淇淋比一周吃不到一次冰淇淋的妇女患上不孕症的几率要低38%。

  而那些用脱脂牛奶或酸奶代替高脂肪乳品的妇女患上不排卵不孕症的可能性超过了五分之四。


  研究人员查维诺博士表示,正期待着受孕的妇女“应该考虑用高脂肪乳制品替代低脂肪的,用全脂奶替换脱脂奶,多吃冰淇淋,不吃低脂酸奶”。每天若额外吃一份低脂乳品,如酸奶,可能会增加不排卵不孕症的危险,且几率达到11%。

  查维诺博士补充说,在怀孕之后,妇女应改食用低脂乳品以降低脂肪摄入量,保持健康。

  这项研究共涉及1.8555万妇女。她们的年龄在24岁至42岁之间,所有人无任何不孕病史。研究人员在排除了诸如年龄、吸烟、嗜酒和避孕等因素之后将冰淇淋与怀孕联系到了一起。
(责任编辑:郭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人肉搜索案 高干子女亮相 昆明公交爆现场 艺校女生爆潜规则
大学生性观念调查 86岁教授娶保姆 模特界黑幕曝光 人体彩绘
刘嘉玲打激素针 田震患病 王军霞离婚 女博士裸死 著名美女间谍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维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商 机 创 业 投 资

茶 余 饭 后更多>>